我校荣获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98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豫老文〔2024〕6号),我校获评2023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老同志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 “两个待遇”,切实做好离退休职工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搭建展示平台,引导老同志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不断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