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考核组一行莅临我校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408


131日上午,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与规划财务处副处长黄纲一行莅临我校国家药监局创新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我校科技处、抗病毒性传染病创新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及国家药监局创新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

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围绕实验室的支撑条件建设,监管科学研究、服务监管、成果转移转化,开放交流与合作,优势特色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与会专家现场调研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专家组对我校国家药监局创新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紧跟政策,抓住发展机遇的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对实验室2023年度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给出了建议。

本次调研指导有助于实验室更好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也有利于实验室围绕国家总体战略布局进一步凝练方向,更好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全国重点实验室 朱功名 科技处 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