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725

3月6日上午,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第四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大礼堂设主会场,我校在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设分会场,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张水潮,河南大学副校长张向东,我校副校长杨玉珍,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河南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相关部门领导,项目(执行)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省直管县的第四期共计1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活动由张水潮主持。

张传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前三期培训成绩,同时对第四期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努力做新时代教育家精神的执着践行者;二要努力做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的积极推动者;三要努力做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真正引领者;四要努力做校园安全的坚定守护者。

张向东代表河南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两所承训高校,向第四期1200名中小学校长、副校长、骨干教师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通过实施“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项目,两校积累了新时代中小学校长培养的教学与管理经验,本期将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全力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和后勤保障服务。

第四期13班学员、郑州市郑东新区南塘初级中学尹玏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表态发言。

(河南省“万名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