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对我校教师进行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337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对2023年度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情况进行表彰,我校副校长、九三学社新乡市主委宋晔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2021-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被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商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师大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喜刚被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表彰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组织建设,大力支持党外知识分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引起省委、省政府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统战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 赵颢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