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行政办公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57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年轻干部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3月19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1511会议室举办行政办公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特邀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贺科伟作专题培训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友海主持。

贺科伟从来文和发文处理、公文写作、会议组织、日常接待等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指导,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翔实的事例,形象生动地对日常办公业务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贺科伟表示,要做好办公业务工作必须与学院中心工作步调一致,紧跟学院工作步伐,团结协作,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并做好反馈,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政治要强,努力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业务要精,要勤学善思,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作风要正,要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表里如一、廉洁自律,培养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创造有利工作条件。

谢友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工作“决胜在中层”。年轻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做足内功、提升素养、强健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总结,把培训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为学院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环境学院 宋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