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雪云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721


3月20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雪云、校长李学志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冯淑霞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杨玉珍主持座谈会。

冯淑霞代表学校对王雪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品牌特色、办学理念、社会服务等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平原实验室、现代工学院和科技创新港建设的推进情况。她指出,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主动适应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办学特色鲜明,在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两校在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开展密切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河南、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雪云对我校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河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改革发展成就,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师大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扬自身办学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 柴旭清/文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