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57


为切实贯彻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软件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日上午,软件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平原湖校区图书信息楼南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莅临现场指导,招生就业处和平原湖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张尚字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各用人单位为师大毕业生提供的宝贵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应聘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保持良好就业心态,大胆展示自我,增强自身综合能力,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早日实现目标。

本次招聘会是2024年我校举办的首场行业类人才专场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招聘会邀请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人才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近5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专业对口岗位等1500余个。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我校平原湖校区1100余名毕业生参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300余人。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软件类毕业生和国内软件类企业成功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省委、省政府第一季度“开门红”决策部署,锚定目标、多措并举,做深做细就业服务,全力帮助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软件学院 张汪洋 李 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