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07


3月26日,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长、党委副书记冯淑霞,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尚字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巡察组相关人员以及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尚字主持。

冯淑霞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冯淑霞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巡察工作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对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严把质量关口,提高报告质量,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整改实效,真正推动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三是强化担当尽责,确保巡察工作走深走实。注重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坚持同题共答,深化同向发力,加强队伍管理,严明纪律作风,以高质量巡察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永贤宣布5个巡察组成员名单,分别对文学院党委、旅游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后勤党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侯帅解读第四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张尚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强化协同配合,落实巡察各项要求,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张东亮 张 旗/文 大学生记者 常涵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