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59


329日上午,我校2024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长、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副院(部)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主持。

聂国兴指出,在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关键阶段,为全力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务实推动继续教育年度目标任务落地,从怎么看、怎么办和怎么干三个方面,就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思想上,要更深一层重视继续教育工作的功能和意义;二是在认识上,要更高一筹谋划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三是在行动上,要更先一步拓宽教育社会服务空间和渠道。

会上,院长李津以《同向发力 同题共答 奋力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为题,从回顾昨天、立足当下和寄望未来三个方面,总结回顾继续教育工作情况、查找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安排布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继续教育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盘活内外资源,激发内生动力,释放创新活力,确保继续教育年度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王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