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9


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赴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聂毅、院长助理高虹帅等人陪同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一行来到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察看了研究院的中试车间及大型仪器平台。交流座谈会上,聂毅李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合作创新的渊源和历程,表达了未来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交流的意愿。

李浩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搭建学院和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多方位合作桥梁,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为未来在研究生培养领域和产学研经验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签订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郝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