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83



4月11日上午,2024年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协调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单位首席信息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卢鑫主持。

杨亚东指出,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是全力推进教育强省建设行动、推动本科高校建设高质量教育数字化支撑保障体系、提升网信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评促建。信息化评估不仅是对学校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检视,更是落实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二是要树牢全局意识,深挖指标内涵。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深刻领会各项指标内涵,密切配合,携手共进;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任务落实落细。希望各部门责任人对照评分细则高质量完成支撑材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2024年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任务分工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李瑞萍 张真真/文 李 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