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86


4月10日上午,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专题沙龙在致远楼424举行。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九届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特等奖第一名获得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辅导员何迎亚来校交流。沙龙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蒋晋光主持,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活动。

结合个人参赛经历,何迎亚以《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路径与思考——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例》为题,从赛事历程、环节剖析、感受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并观摩指导我校参赛选手的模拟演练。何迎亚表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助推辅导员工作能力的“强引擎”,是检验辅导员育人本领的“试金石”,是展示辅导员个人风采的“直播间”,希望参赛选手认真准备、赛出风采、赛出实力、以赛代训,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并预祝我校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参训人员结合各自关注焦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围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党委学工部每周2次召集相关辅导员开展专题沙龙活动,全力备战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党委学工部 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