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423



4月14日上午,我校在党校教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主持。

会上,张尚字宣读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淑霞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开展好我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冯淑霞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紧紧抓住《条例》学习这个根本任务,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多种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在通读、精读、研读上下功夫。要抓住警示教育这个关键环节,做到学习教育见人见事。科学化、系统化、常态化开展好警示教育,运用好典型案例,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抓住以训助学这个有效载体,做到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统筹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加大培训力度,实现纪律培训全覆盖。要抓住对照检视这个重要手段,做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冯淑霞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加强督促指导;要坚持从严从实,防止形式主义,不搞不必要的形式创新,不随意增加“自选动作”,坚决防范形式化、套路化、表面化;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学校“双一流”创建等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石晓倩/文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