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春日手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1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4月1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区学苑餐厅对面举办“春天‘政’好时,‘涂’个新气象”春日手工作坊活动,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春日手工作坊分为“创作超轻黏土”“共绘一幅画”两种活动形式,需要学生制作主题为春天的手工作品。“创作超轻黏土”活动中,学生凭借别出心裁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精湛的手工技艺和巧妙的色彩搭配,用黏土制作出自己心中的春天景色,溢满了春天气息。“共绘一幅画”绘画展板上,参与学生将具有春天气息的元素用颜料绘入展板中,绘制出了一幅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春日画卷,展现出春天的盎然与蓬勃。活动结束后,参与学生表示在挖掘自身创造潜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审美创造能力,收获了愉悦的心情。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压力释放和心灵舒缓的平台,有利于学生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提升其校园生活的幸福感与满足感,体现出学院“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有助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傅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