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义务画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


413日,美术学院“艺心向党”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牧野广场开展义务画像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中华美育精神。

活动当天,参与体验的市民交流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感人故事,学生们分享了学习经历及创作理念,介绍了美术常识和基本知识。作品完成后,参与者纷纷与志愿者合影留念,记录这一次宝贵经历,同时为自己收获满意的作品感到高兴。义务画像活动充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弘扬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下了劳动者、社区居民的美好瞬间,推动校园美育融入社会美育大格局。

此次活动展现了师大学子的优良风范,弘扬了中华美育精神。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生动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身边群众服务的内涵,营造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美术学院 徐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