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院举办“水产杯”春季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1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年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学生群体凝聚力、向心力,展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4日下午,水产学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水产杯”春季篮球联赛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本硕博各学历层次的6支队伍参赛,历经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本科生2022级代表队和本科生2023级代表队会师决赛,展开巅峰对决。经过球员入场等环节,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发球、运球、传球、断球,双方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通过场上形势变化,不断调整战术,全力发挥优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呈现了势均力敌的精彩场面,到第二节比赛结束,比分基本持平,比赛进入白热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愈战愈勇,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精神面貌。最终,本科生2023级代表队摘得桂冠,本科生2022年级代表队获得亚军。

据悉,此次春季篮球联赛是水产学院“水产杯”体育文化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运动平台,致力于将学院体育文化类活动打造成参与度高、涵盖面广、成效显著的精品体育文化项目,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运动、热爱运动,锻炼健康体魄,促进全面发展。 

(水产学院 李佳璇 曾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