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562



6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招咨询”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校区)展开,我校从各个学院遴选出22名宣传咨询员和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阵容强大的宣传咨询工作组赶赴咨询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在咨询现场我校宣传咨询团队急考生之所急、想考生之所想,耐心、细致、准确的为考生解读高招政策、录取规则,对考生志愿填报进行指导,回答考生各类问题。在为考生答疑解问时,宣传员也向优秀考生大力推荐我校的优势、特色专业,鼓励考生报考河南师范大学。

本次高招咨询活动得到了新联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增设多处咨询窗口,吸引了大量的考生和家长关注咨询,现场气氛火爆。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王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