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公告通知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 第十三届年会(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96

外语教育是教育语言学中语言教育研究的重要内容,也是教育语言学为提高学习者个体和社会整体的语言能力、实现其个体和社会发展目标的主要手段。为此,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将携手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聚焦“教育语言学视域下外语教育的定位与发展”主题,于2022513-15日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第十三届年会。大会将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主旨报告,邀请核心期刊主编参加专题论坛,举办“教育语言学优秀论文评奖”活动,同时广邀学界同仁拨冗莅临,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我国教育语言学事业的发展。



会议主题:教育语言学视域下外语教育的定位与发展

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议题:

1.外语教育在教育语言学中的定位

2.外语教育的历史

3.外语教育的内容

4.外语教育的发展

5.外语教育与国家语言能力建设

6.外语教育中的课程思政



主旨发言:(待定)

专题论坛:核心期刊主编论坛

大会时间:2022513-15日 (513日报到)

会议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会议形式:线下或线上(视具体情况而定)

参会费用:会务费1000元,研究生凭学生证减半;住宿费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如线上举行免收会务费。

参会回执:请参会者于2022415日前将论文摘要和会议回执发送到会务邮箱:wyjy_2022@163.com

论文评奖:大会将进行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现诚邀国内外各高校和研究机构学者,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撰写学术论文,深入探讨教育语言学、特别是与本届年会议题相关的话题。参与评奖的论文必须为未投稿原创论文,主题和格式要求请参照《教育语言学研究》征稿启事。大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对参会论文进行评选,遴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在大会上颁发相关证书,并择优推荐发表。请有意参与优秀论文评奖的学者将论文全文Word版于2022430日提交至会务邮箱。

联系人:刘予辉  0373-3326558



主办: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1

回执.docx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

第十三届年会

2022513-15日,河南师范大学)

回  执

姓 名

性别


职 称


职 务


论文题目


论文摘要

(限500字)


关键词


所在单位


发票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


通讯地址


邮  编


联系方式


E-mail


注:1. 请在表格选项的括号里打“√”;

 2. 请于2021415日前将回执发送到邮箱:wyjy_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