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前身是2001年成立的河南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2016年更名为社会事业学院。学院现有社会工作、社会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物流管理4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两个管理类和两个法学类专业学科支撑的学院学科发展体系;现有中国现当代社会问题研究二级博士点和公共管理(MPA)、农业、社会工作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在读全日制本科生800余人,研究生80余人。

我院2019年硕士招生还有部分名额,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深造。接收调剂专业有:

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研究方向备注
125200公共管理(专业学位)

04城乡社会管理

05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

仅招收非全日制
035200社会工作(专业学位)

01青少年社会工作

02社会福利与政策

03老年社会工作

仅招收全日制


特别提醒:

  1.请有意愿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的考生尽快填写附件一:考生调剂信息表;附件二:调剂申请表(文档需重新命名为:社会事业学院调剂+拟调剂专业名称+姓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shsytj@126.com以便学院备案,另外也可随邮件以附件方式发送个人简历一份。

  2.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等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即可开始调剂相关工作。(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3.联系方式:

邮箱:shsytj@126.com

电话:0373-7018691(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节假日除外)

特别强调:此调剂信息为预调剂信息,正式调剂信息待国家线公布后,按照河南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2019226


附件1:2019社会事业学院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2019社会事业学院调剂信息表.xls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