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社会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

此次评选经高校网上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等多个阶段,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共有13个专业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旨在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河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河南师范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学院社会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充分显示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成效和本科人才培养水平,为我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更高平台。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