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学习先进模范,争做优秀青年”网上主题团课活动


 正值五四运动101周年,为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54日,我院举办“学习先进模范,争做优秀青年”网上主题团课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中,青年学子围绕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意义表现以及时代内涵展开深入学习,并通过追忆革命故事、重温入团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初心使命。在优秀团员事迹分享环节,校十佳团员李丹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分享经验感受,并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组织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坚持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增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活动结束后,青年学子纷纷畅谈感想。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团支书张琳心谈道,团支书是其所在团支部的排头兵、领头雁,要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领头作用,为团组织建设出谋划策,为学生服务,为班级奉献。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担当是最好的传承。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先进榜样,用行动发扬五四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同时,活动有助于激励青年学生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勇挑重担。

 (社会事业学院 王玲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