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五月 与爱同行 母亲节特别活动顺利举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树立感恩观念,感恩母爱的无私与伟大,510日,我院举办“温情五月 与爱同行”母亲节特别活动。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中,青年学生通过一封信、一张照片、一刻陪伴或是一个拥抱等多种形式,来表达对母亲的节日祝福,传递对母亲的爱与感恩。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合影、一段段视频注入了学生们绵绵的深情,展示着与母亲间的点点滴滴甜蜜回忆。其中,2017级社会学班王梦寒借助视频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为母亲准备的午餐,番茄炒蛋、土豆丝、腌黄瓜等看似简单的菜肴,却因满含爱意而别有韵味。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范笑笑则用细腻的笔触描绘了母亲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母亲的敬爱。她写道,小时候总感觉说爱你很难,现在只想赖在您身边对您说千万遍;小时候总想着仗剑天涯,现在却只想赖在您的身边,细数年华。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此次母亲节特别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向母亲表达爱意,为母亲分担辛苦。同时活动有助于唤起学生内心深处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培养其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营造了感恩母亲、歌颂母爱的良好氛围。

 (社会事业学院 田怡斐)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