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盛春有个约定”照片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疫情期间,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56日至12日,我院举办“我与盛春有个约定”线上照片征集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分布在不同地区的社院学子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纷纷拿起手机、相机记录疫情期间悄然而至的春日美景,展现各自家乡的独特魅力,分享课余时光的快乐美好。收集到的百余张作品内容丰富、构思精巧,或拍摄绽放绚丽的花朵,或记录家乡优美独特的景色,或特写名胜古迹中的一隅风光。同学们用镜头定格美好,将春天装入图,把阳光带回家,收获快乐,传递希望。其中,2019级社会学类专业胡靖燕的作品向大家展示了平遥古城的一角。面对美景,她感慨道:“春意终将遍布这世间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寸土地都沐浴阳光,让每一个人都充满希望。”本次活动根据照片的主题内容、清晰程度、构图巧思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经过层层筛选,贺佳龙、曹驰悦等八名学生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后期学院将会以微信推送的形式进行推广展示。

惟愿疫情散尽,共赏希望之春。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利用互联网相逢的契机,鼓励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走出家门,拥抱自然,感受春天,发现身边的美好。同时,活动也表达了学生对疫情尽散的美好心愿,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学生战胜疫情、拥抱春天的信心与决心。

 (社会事业学院 田怡斐 赵晓旭)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