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寒、张长伟、王君健、孟利艳四位老师荣获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我院张晨寒、张长伟、王君健、孟利艳四位老师成功入选并获得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立项。据官方数据显示,学校共中标21项,其中我院项目立项数量为全校文科第一,河南省社会学第一及全国社会学第四。目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艺术学项目、思政理论课专项、冷门“绝学项目和重大招标项目尚未评审,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预计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总数仍会有增加。

据悉,本次评选历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会议评审等多个环节,我院老师荣获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立项,不仅是对我院专业建设的认可与鼓励,更是对下一步专业建设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引领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社会事业学院 陈璐)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