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福利研究与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名单的通知》,对2019年度全省社科普及工作的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我院社会福利研究与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2002年我院社会福利研究与服务中心正式建立开始,就共同致力于社会福利事业的研究和服务,形成了大学生成长的社会支持、脆弱儿童的社会保护、老年人的社会保障与社区服务、农民工的社会保障与服务四个相对稳定的研究与服务方向。近年来,我院社会福利研究与服务中心认真落实《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和省社科联实现“三个突破”行动方案,多次参加各级政府的社会福利政策制定活动,积极引导团队开展学术科研与实践交流活动,为繁荣发展社科普及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悉,今年共有152名同志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64个团队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

(社会事业学院 李丹 李柏元)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