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军训展风采 殷殷关怀暖人心 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2020级新生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新生军训情况,鼓励其更好地适应军训生活,921日下午,我院相关负责人前往军训现场,为2020级新生送去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安春一行到达军训场地后,首先了解了新生军训的基本情况与具体安排,并对未来几天的军训工作提出建议与指导。林安春表示,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希望大家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训练内容,强健身体素质,并在训练中增强集体意识与组织纪律观念,树立崇高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他叮嘱学生要充分利用军训机会,培养自身承受挫折的能力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贯穿到今后学习生活中,做到不怕吃苦、不畏艰难。此外,林安春还暖心提醒新生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遇到难以克服的问题要及时同教官、老师沟通。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鼓舞新生军训士气,为军训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助于促使新生扎实训练、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任务。

(社会事业学院 周茜茜 陈璐/文 张俊娇/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