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0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崇智楼503教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安春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宗千雅主持。

会议以教育系统案例中河南省工艺美术学院谢屾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起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作用。其中宗千雅分享感受道:典型案例警醒我们反思自身,告诫我们应该时刻警惕;此外通过学习对照,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清醒地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在平时的生活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自己心里真正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支部各位同志在剖析案例和问题本身发生原因的同时,结合目前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分别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林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教”。把纸上的教训变为心中的敬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他希望研究生党员们用好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真诚、深刻具体的去检视自身问题。同时,提出研究生党员要做好表率,并告诫党员同志:凡组织机构都官僚,但组织结构中的人不要有官僚作风。在研究生会和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觉悟,敢于担当。不仅要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更能够站出来。鼓励党支部加强自身凝聚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并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



至此,社会事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社会事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王宁)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