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英语演讲初赛

422日晚,学院团委在文昌楼509室举办大学生基本技能大赛“双语”演讲比赛之英语演讲比赛院级初赛。比赛以“百年党史峥嵘路·砥砺前行国家情”为主题,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及比赛规则。参赛选手依次上场,紧扣演讲主题,结合PPT或视频,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奋斗历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演讲能力。选手们神态自然,落落大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评委以肢体动作协调程度、语言表述完整程度、演讲内容精彩程度等标准进行评选。经过激烈角逐,韩冰冰和段然然代表社会事业学院进入校级复赛评选。

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英语口语与演讲能力,自己的爱国情怀也愈发浓烈,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社会事业学院 胡靖燕 马奋扬)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