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学习归来话收获 凝心聚力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学习党史践初心 担当使命开新局”专题培训班的主旨精神,传达交流学习培训所学所获,激发学院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426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在崇智楼210召开“学习归来话收获 凝心聚力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瞿洪明主持。

会上,瞿洪明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题培训班主旨精神,他结合培训班专家学习指导报告和唐庄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的学习心得体会告诉大家,要从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获取胜利之钥,要从干事创业中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要从解放思想中把握发展机遇、有所作为。院长魏雷东向大家分享交流了专题培训班上专家讲座和分组研讨的学习收获,结合学院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认真总结梳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查找短板,找准发力点;并以“强基固本厚植优势,聚势赋能彰显特色”为发展理念,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实施路径”和“预期效果”,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参照“十四五”发展目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科学谋划“十四五”,既要解放思想又要实事求是,既要有争创一流的勇气担当,更要有实现目标的方法手段。大家深刻认识到,唯有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凝心聚力、率先垂范,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全院师生努力奋斗,才能让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才能为学校”十四五”整体事业发展做出更高贡献。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