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助推学院“十四五”发展,427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河南工业大学教授孙中叶教授、学校同行专家、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位点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孟利艳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就培养体系、师资配置、培养方向及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讨论。孙中叶、刘怀光、高中建等专家分别就培养方案的制度设计、科学设置、长远规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纷纷表示,培养方案应合理统筹学院现有教学研究资源,凸显地域特点,彰显学院特色,紧跟学术前沿,兼顾长远发展,做出富有生命力、预见性的培养方案。

院长魏雷东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培养方案修改为契机,找准方向,突出特色,科学统筹优势资源,制定先进完备的培养方案,奠基研究生高质量培养,为新时代国家发展新要求培养新型人才。

学院还同步邀请多位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网络评审。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