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观看庆祝大会之后,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联合支部大会。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内心感想。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伟大号召,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日上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党委书记瞿洪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先学先行;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再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方向坐标,引领我们不断奋勇向前。院长魏雷东从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谈了感想,他要求所有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经常性的扪心自问:我们的工作是否符合组织的要求、人民的期望?是否符合学校的要求、师生的期望?是否符合党员的要求、自我的期望?他要求每一位同志必须以赶考人的清醒自觉,不能懈怠,不负组织信任,向广大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初步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增砖加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