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为挖掘学习典型,引导青年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方法,提高学习效率。1123日至24日,社会事业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收集到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多门学科笔记。参与者们将教师所讲与自己所思相结合,认真记录、精心雕琢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全方位、多形式地展现课堂学习成果。此次活动按照笔记的排版整洁度、词语精准度、课堂关联度等标准进行评定。经过综合评选,最终郭薪羽、蒋婷婷、杨嘉禾、王艳等十二位同学荣获“最美笔记”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学院学生积极做笔记的热情,提高课堂听课效率与学习质量,促进同学们对知识的消化吸收。同时,也能够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和谐上进学习风气,增强同学们对专业课的理解和认识。

(社会事业学院 白梦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