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年骨干教师2022年国家社科项目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12月2日上午,我院在崇智楼210室召开了青年骨干教师2022年度国家社科论证会。我院十余名骨干教师参与此次论证会。会议由海龙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石方军、高博、李欣欣、翁堂梅四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国家社科项目选题的研究意义、内容框架、前期相关成果、可行性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海龙、薛君、张敏、李丹等与会专家逐一回应了汇报老师国家社科申报书写作中遇到的疑惑,系统地分析了申报书的研究思路,热烈讨论了申报书中的难点和重点,并提出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开放务实、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助力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帮助申报教师理清思路、明确问题、规范文本、改善细节,有力地提升学院高级别课题的申报质量。后续,学院按照“全周期、全流程”的工作思路,有序开展 “国家社科项目结对子”活动、国家社科青年项目专题论证会及专场论证等活动为学院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赋权和增能。

(社会事业学院 袁舒晴 徐熙媛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