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工会开展“强身健体,勇攀高峰”冬季健步走暨爬山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锻炼,12月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在东校区举办冬季健步走暨爬山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其中。

冬日暖阳,温暖惬意;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崇智楼前出发,绕行校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队伍在院旗的引领下登上了坐落在东校区东北角上的山丘,随后沿着卫河东岸的堤上路回到学院。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同行,欣赏校园美景,放松身心,感受喜悦。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既能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能交流情感、加强凝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有益身心的集体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健康意识,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又在繁忙的日常教学工作中放松了身心,让老师们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