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党课:纪文晓开讲啦!

  4月2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崇智楼503室进行。学院共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本次党课由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书记纪文晓担任主讲人。

  纪文晓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展开讲解,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首先,她以党建引领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农村生活经历,点出我国正处于从农业社会向工业社会转型的时代背景之下,进而说明新时代学习十九大会议的必要性。随后,她通过归纳总结十九大会议的重要内容,从整体上解读十九大会议的政治意义及实践意义。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她指出,“新”字是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字眼,一个“新”字贯穿整个报告。因此,她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新时期新机遇,在加强自身专业学习的同时更应学习新技能以适应时代浪潮。最后,纪文晓组织同学们以分组的方式重新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会议内容,并让在场学员分享了自身关于十九大会议报告内容的看法。

  本次党课通过对十九大会议内容的学习,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当前形势下党中心任务的认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何守晨)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