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党课:瞿洪明开讲啦!

4月5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崇智楼503室进行。学院共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本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瞿洪明担任主讲人。

课堂上,瞿洪明根据党的发展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为纲要,以党的发展重要历史阶段为节点,以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为线索,和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光辉的历程。在课堂讲述过程中,他通过多个短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党的诞生、大革命时期、艰苦抗战、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一穷二白、人口众多的东方大国大步迈进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飞跃,实现了坚持改革开放、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他着重指出,我们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兑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 董思怡)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