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组织收看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 教育公开课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自我认知能力,316日,社会事业学院在崇智楼210503教室组织收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围绕“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采用直播形式开展,主讲人从“阅己、悦己、越己”三方面入手,由浅入深,层层递进。通过自身烦恼诉说、乐器多次选择、同学互相评价等方式让学生逐渐认识自我、接纳自我进而明确目标、超越自我。在讲解互动过程中,学院青年学子认真观看,受益匪浅。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自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帮助青年学生更好的认识自己,自觉将观看收获转化为实践行动,切实帮助学生提升接纳自我与超越自我的技能水平。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以“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宣传周”为契机,以“芙薇心理工作站”为载体,开展一系列心理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社会事业学院 尹怡晗)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