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欢庆十八大,携手创未来”文艺会

时间:2012-11-19浏览:264设置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融入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11月18日,在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的号召下,2011级与2012级各班同学开展了以“欢庆十八大,携手创未来”为主题的文艺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1级及2012级全体同学,2012级专业特聘班主任受邀莅临活动现场。
    文艺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动感十足的歌舞《相亲相爱》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我的歌声里》、《怒放的生命》等一首首动情的歌曲演绎出青春的活力;小品、魔术、走秀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击鼓传花”、“名字接龙”、“一帮一”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的距离,进一步增进的大家的友谊。接下来的“寻找老乡”活动让新同学有了家的归属感与温暖;“答疑解惑”环节帮助大一新生明确的大学的目标和方向,使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本场文艺会的成功举办为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为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这个集体提供了条件,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各年级齐心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