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先进理论,争做先进模范”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2-11-15浏览:752设置

    为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文件,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2010级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了以“学习先进理论,争做先进模范”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我院2010级党支部系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上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对时政热点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孙伟彦老师结合《从怎么看到怎么办——理论热点面对面》带领并指导大家从多个方面对时政热点进行了剖析。孙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党支部各小组成员结合孙老师所提供的方法充分利用我院大学生理论中心的图书音像等资料,在各党小组中选取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在讨论交流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踊跃提出自己的观点。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对十八大的关注度,激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最新方针政策的学习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整体活力与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