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增辉与关怀”学生党建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13-05-02浏览:229设置

 

 

 

    4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北楼五会议室举行“一心向党,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增辉与关怀”学生党建工程启动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机关一总支书记任永利、保卫处处长李建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孔国庆、院长张贵生、学生处副处长丁笑生、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晓光出席,2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毅主持。

    启动仪式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毅副书记首先宣读《化学化工学院“增辉与关怀”学生党建工作方案》。紧接着,领导嘉宾为3个机关党支部、7个教工党支部与7个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授旗,有机化学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发言,指出了教工与学生党支部共建的必要性。随后院党委书记孔国庆从抓好载体、合力育人和工程实施三个角度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做法。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晓光讲话,他表示大力支持党建工程并会加强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工作;校学生处副处长丁笑生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成长成才的密切关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结合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及当今时代和学生特点,深刻阐释了实施党建工程的意义,并就如何落实工程作了重要指示。张部长的讲话深入浅出、意味深长,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据了解,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管方向,谋和谐,促发展”的中心任务,以实施“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为抓手,加强机关、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工作,有效激发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全院上下营造团结互助、创优争先、为党增辉的浓郁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办公室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