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复旦大学王永辉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4-03-30浏览:2316设置

 

年3月28日上午,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复旦大学药学院特聘教授、上海药物创制产业化开发中心化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永辉教授来我校讲学。学术报告会在化学北楼N203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贵生教授主持。

    2014

    王永辉教授系我校化学系79级学生,其报告的第一页就是一张在母校学习的珍贵照片,王老师先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然后以“Discovery of RORgt Inverse Agonists”为题目讲述了自己在葛兰素史克GSK这一知名跨国公司从事新药研发的宝贵经验。报告围绕治疗神经发炎/自身免疫紊的靶点RORγt,从如何选择药物作用靶点、如何研究构效关系等方面来介绍从先导化合物筛选出药物候选物的宝贵经验。会后,王永辉教授同与会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