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训教育会议

时间:2015-03-19浏览:266设置

3月19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培训教育会议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2014级辅导员刘起胜,2013级辅导员李丹及200余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参加。

刘起胜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上级党组织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政策调整和具体要求,紧接着,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考评办法》、《化学化工学院“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实施方案》,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李丹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如何顺利入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出的发展党员的新十六字方针,紧紧围绕提高党员质量为核心,学院于去年12月制定了有关制度,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的考察以及党性修养的提升,旨在发挥导向和激励作用,使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和奉献集体的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苏锥锥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