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5-03-29浏览:321设置

3月27日下午,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院党委书记孔国庆、院长张贵生、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毅、副院长赵春霞等20余位领导老师及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生日会。

会议伊始,孔国庆书记致辞,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能够不断团结奋进,继续创造辉煌,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大家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生活幸福美好、身体健康长寿。随后的文艺表演环中,丰田、张森同学带来了一首富有节奏感的《All Rise》、刘朗同学则给大家呈现了奇幻的魔术表演,一连串精彩的表演把生日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师生们一起参与游戏“买菜”,会场上不时响起愉快的欢笑声。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点蜡烛、许愿,表达对学院的祝福和期望。

近年来,学院深入推进“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每季度都会为过生日的师生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大家在暖暖的烛光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化学化工学院 郭维烨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