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5-04-02浏览:323设置

42日上午,我党委中心组在化学北楼N217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党政领导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孔国庆主持。

会上,孔国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强调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解了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关于“六个统筹”、“十个模范”论述的内涵,并指明了我院努力方向和具体方法。孔书记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党风廉政建设从全党角度上看,要头悬剑;从全党工作部署上看,要下决心;从具体落实上看,要动真格孔书记还剖析了新形势下学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要求班子成员要遵守党纪党规、按规矩办事。紧接着,院长张贵生谈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他认为党建工作是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党的兴衰存亡的大事,要想抓好党建工作,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与时俱进,勤于研究新情况,善于解决新问题,敢于接受新事物,从大局着眼,从每一项具体工作入手,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其他班子成员也一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我校大学生应学在师大、心系国家”的命题展开了讨论。

(院党委办公室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