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04-18浏览:222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月16日中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602教室举办了好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本次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中,2013级化学一班团支书曹莹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青年学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深切期望与嘱托,她表示青年大学生应该拿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有理想有担当,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有着坚定信念。2014级本硕专业团支书马一鸣则认为,青年大学生应练就过硬本领,通过实践提高自我,勇于解放思想,用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创新创造。活动最后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领悟讲话精神并积极落实。

    此次活动为“四进四信”的推进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各团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战略性的认识,从而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实现梦想的信念,激发青春正能量。

(化学化工学院 陈青云 刘起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