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7-09-30浏览:247设置

春风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29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向老师们致以生日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学院党政负责人,过生日的教师、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向全体老师致生日贺辞。他深情地说道,在孤独与寒冷时,我们可以抱团取暖;在欢乐和成功时,我们可以把酒言欢;在困难和逆境时,我们需要相互鼓励;在爬坡和跨越时,我们需要携手并肩。他指出,团结是化学人攻坚克难的利器,是化院生生不息、勇立潮头的底蕴,也是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初心。来俊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达了对全体老师的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随后,2016级学生献上相声《五官新说》、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及民族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师们赏心悦目;在游戏环节,师生们积极参与,欢笑不断。教师代表陈长坡、崔凤灵分别演唱歌曲《天之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赢得阵阵叫好和掌声。最后,在温情的《生日歌》歌声中,老师们点蜡烛、切蛋糕、互送祝福,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集体生日会”是我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特色活动,是学院实施的“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的子项目之一,旨在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岳梦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