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党团干部学习赵国祥书记在我校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11浏览:165设置

1010日下午,学院党委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赵国祥书记在我校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团干部读《岁月》、话理想、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献礼党的十九大。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带领大家从“怎么学”“学什么”“怎么看”“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我校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院党委委员为全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作动员讲话,他同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岁月》后的感受体悟,指出总书记的青春成长历程,不仅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也是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全体师生员工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生动教材。他要求,广大党团干部要以读《岁月》、话理想、谈奋斗为契机,立足岗位做贡献,齐心协力促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悉,会后学院还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相关系列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祥和、热烈喜庆、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陈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