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我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教师有话说”活动

时间:2017-10-20浏览:284设置

砥砺前行看五年,美好前景尽在前。十九大召开之际,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对学院领导、科研骨干、辅导员、班主任等十九位教师进行了系列专访,倾听他们对过去的回顾和对未来的展望。

采访中,院党委书记来俊军说道:“我相信,未来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党风和社会风气会更好,经济社会发展会更值得期待。”我院科研骨干们均表示将竭尽所能,带领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我追逐梦想,用最优秀的成果为祖国献礼。作为学生最亲近的人,辅导员及专业班主任们则希望同学们能做好本职工作,规范自身行为,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系列专访活动为我院教职工关注十九大、抒发自身感受提供了有效平台。

(化学化工学院 付孝静 陈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