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时间:2017-10-19浏览:196设置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共160余人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玉明,副院长赵春霞,党委委员、化工与能源系主任陈长坡,化学系主任轩小朋等领导出席。其他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媒介收看收听了盛会直播。

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会场秩序井然,并时常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对我国五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对未来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谈了收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的感受,他认为报告内容实、新提法多、语言很接“地气”,备受鼓舞。他号召广大师生要继续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关注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和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之后把这些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新的姿态和更加昂扬的状态,去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出更好的成绩。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能感受到国家的国际地位提高了,老百姓的生活改善了。”我院2015级化学专业程旭这样说道,“十九大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我国进入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继续好好干。”

据了解,学院还将通过举办主题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手抄报展、专题座谈会、“我为祖国献祝福”等多种形式,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刘起胜 唐梓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