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17-10-30浏览:258设置

1028日晚,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题报告,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政工干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院党委书记来俊军担任此次报告会主讲。来俊军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框架结构、十八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亮点报告的四大“新意”、报告的民生看点、报告提出的党的建设新要求、报告对青年的殷切希望等六个方面进行解读,既吸收了来自领导、专家、代表、媒体等不同方面的声音和观点,又融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来俊军指出,十九大最大的亮点,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提供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厘清社会新矛盾,把握历史新方位,明确发展新目标,结合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来俊军强调,十九大报告专门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发展与伟大梦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

“此次报告内容翔实,是一堂生动提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聆听报告的兼职辅导员池彦伟说,“报告让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让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更有信心”。据悉,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付孝静)


返回原图
/